2008年3月11日 星期二

法律美眉送湯圓 男同學紛紛響應

迎接冬至吃湯圓!上學期期末,法律系的最後一個活動就是吃湯圓,法律系系會長曾德良表示,
他們的湯圓比起其他各系還要特別,因為他們的湯圓是用炸的,口感也特別新奇。

曾德良說,湯圓活動當天,請來了一位系上的可愛女同學,用大聲公在進修部大樓宣傳,除了達到原本預期能夠在進修部宣傳的效益,更吸引一旁男生宿舍的同學們前來詢問。他也表示,當天系上老師相當熱情到攤位捧場,並且幫忙同學到各班發送湯圓給其他老師。

法律系下學期活動預告:

會長曾德良表示,下學期法律系將有法律週以及系大會等活動,並於三月十四日,有一場十五系會長一起舉辦的舞會,雖然是採收費制,但現場可以讓同學無限暢飲酒類和飲料,特別還要呼籲同學,喝酒不開車。

法律週將在開學後的第二週舉行,會有傳統的書籍銷售以及零食點心。系大會則邀請系主任到場,系學會會在當天準備一些小點心,並選出下一任的新會長,本屆會長曾德良也會上台分享會長任內的甘苦談。